close

從去年大頭就一直妄想著Canon的相機,妄想著的同時也陷於左右為難的窘境

本來我是在哈Canon450D單眼相機,但要拿出2-3萬買一台高級相機我還是很不捨

一直到為了參加台中市的抽獎,我決定先買數位相機來填補空虛、參加抽獎

因為我有強烈預感我會抽中八期豪宅和汽車,所以就馬上衝去買相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外盒顯示,我就是買Canon IXUS 80IS啦!!在決定買數位相機後還是有一番內心交戰過~因為同事介紹我更高階的IXUS 90 IS,價格居然跟我要買的80IS一樣,型號更新價格卻相當,我當然是選90IS了,可惜最後還是買80IS!!原因是因為同事介紹的人我聯絡不到~所以只好飲恨去買80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同事本來建議我買水貨,因為水貨更便宜!!在經過我深思熟慮後,我還是非常卒仔的決定買公司貨~而且我記得小鶴也提醒我一定要買彩虹公司的相機~~因為有品質保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裡面附的電視線和傳輸線 

Photobucket

這台相機我花了$7350大洋~送的東西也很多,電池送2顆,一顆是原廠電池,另外一顆是日本製,我有仔細看~真的是MADE IN JAPAN呢!!還有送8G的記億卡(可惜不是創見的)、相機清潔組、螢幕保護膜(非硬式)、CANON相機皮套和桌上型角架~

Photobucket

清潔組和桌上型角架,同事說我買$7350的價格算便宜,雖然不是創見8G記億卡,但也算不錯了

Photobucket

重頭戲來啦~~~這個機型共有5個顏色,分別是金色,銀色,粉虹色,藍色,棕色,我本來是喜歡香檳色~但二種顏色比較完後,香檳色實在是遜色太多了,加上我對粉色也是滿有好感的~所以我選了粉紅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相機看起來真的非常的有質感,而且重量也很輕,簡直就是完美~~~~~~

買回來後我一直狂拍還加錄影..照片的品質果真不負眾望,同事也都覺得我這台超優的!!

Photobucket

付錢買了相機後,我還請小姐開成二張發票讓我投抽獎箱,我寫的非常的陶醉,寫完後就跟BF趕快去投抽獎箱,我整個人開心到一個不行(那晚也了解到樂極生悲的道理)。

 

我們開開心心的準備要牽車回家,納悶車怎麼沒辦法發動,仔細一看,我們才發現摩拖車的發動器憑空消失了!!!「靠夭..!!啊你的發動器怎麼不見了!!」BF驚呼「什麼??!!怎麼可能!!」我瞪大眼睛不想相信眼前所見...我們二個人當場有呆住3~5秒,「一定是剛剛那對情侶,你剛是不是有撞到他們的車??」我感覺到自己要開始發火了!!「有撞到一下,可是不可能是他們用的啦~可能是牽車時有被卡到才掉的。」BF試圖平撫我的情緒,「馬的,絕對是他們啦~那個不可能卡到會掉!!絕對是他們的報復!!」我還不死心的認定他們就是兇手。「走啦~~去車行,不然怎麼辦??在這裡發呆生氣也沒用啊!!」結果我就一路幹譙回去,外加詛咒他們(俗話說惹龍惹虎不通惹到恰查某),我真的就這樣一路咒罵回去..我萬萬沒想到前一秒還那麼開心,下一秒居然是車子被動過手腳!!有種從天堂掉落到地獄的心情,送修時,因為要等機車的零件調貨後才能修,所以只好騎機車行的機車代步,隔天花了$350大洋才把車牽回來..!!

  

我到現在還想知道正確答案,機車的發動器真的有可能會因牽車卡到整個都不見嗎??我同事說那個不可能會因為卡到就整個掉落,應該是被動手腳了!!有人可以告訴我正確答案嗎= ="

 

 

後來得知發動器損壞是要換一整組的,我以為可以單買發動器~沒想到連大燈的部分也要換新,經過這件事,直覺自己最近碰到的鳥事還真是有夠多的!!

 

 

Canon IXUS 80IS官網在此http://www.rainbowphoto.com.tw/ixus80is/main_80i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