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這家餐廳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吧,那時跟BF幾位要好的專科同學去聚餐,那次吃完後對貝果的印象不止非常深刻~還對它懷有濃郁的情感...!!

Photobucket

貝果的MENU實在是很大一本!!只好把它分好幾階拍

那天還是不改惡性又忘記帶相機了,全部都用手機拍攝

所以照片的畫質及色澤都不是那麼的好啦~請各位看倌稍微忍耐把它看完嘿

Photobucket

貝果的店面還滿大間的~感覺好像是打通了二間店面,它主要是專賣義大利麵、披薩、中式餐點、沙拉和咖啡~~連麵包也有在賣耶~~第二間店面就是麵包店啦!!

Photobucket

一進店裡就看到貼著水果報的大力報導~還有英文解說哩~~真是夠專業!!看來外國客人應該也是不少吧...

Photobucket

左圖是吧咍、右圖是他們自製的佈告欄~

Photobucket

店裡的擺設及布置還滿典雅的..!!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氣氛還算是不錯,而且店裡還挺多可愛小物,會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Photobucket

餐廳裡的座位其實不多!!那天去吃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不是用餐時間客人還不算少呢

Photobucket

餐廳角落一隅、天花板的設計也很特殊別緻

Photobucket

我點套餐、BF是單點,所以我有濃湯跟大蒜麵包~

Photobucket

這是BF點的茄汁雞肉蔬菜義大利麵~聽說過番茄煮熟吃對身體更好~所以我就鼓吹BF吃這道義大利麵,食材很豐富,有番茄又有菜又有肉只要$170大洋~

Photobucket

我有問BF覺得吃起來的味道如何~~BF的回答是還OK!!覺得沒有像第一次吃到那樣驚豔

Photobucket

我點的是貝果的精緻推薦餐點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第一次吃到讓我我還想再加點一盤,但這次去吃的感受跟BF卻差不多~覺得好像沒有去年那麼好吃

Photobucket

麵條採用義式高級手工親手製作,海鮮是採用每天直接從市場新鮮購買的三種食材,包含蛤蠣、花枝、蝦仁,以白酒的基礎作為去腥的調味料~~

Photobucket

這是附餐飲料~~我點果汁,BF點的是咖啡~~這次用餐完畢的感想是..落差好像有點大~不知道是品質下降還是我們味蕾變了~~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去那邊消費了吧~不過這畢竟是個人口感的主觀說法,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電話:07-558845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61號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民生店)

電話:07-222337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58號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安吉店)

電話:07-558060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