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到啦~~說真的..每年要歡度母親節時都會讓我左右為難

大頭的阿母都固定會幫外婆過母親節..我們家的小孩都不太會參加外婆的的母親節慶祝活動,偏偏母親節當天阿母都在外婆家~我們一家根本無法團圓過節啊...所以你說是不是很為難...

Photobucket

老闆娘今天很早就來公司報到..抱了一束還沒開完整的康乃馨來公司擺著,老闆娘只要碰到節日都會很精心的打扮公司..真是有閒又有錢啊>///<

Photobucket

今天上班老闆突然說要買蛋糕來慶祝母親節~~老闆娘就叫我上網查向陽房的蛋糕種類要先買回來放,等業務都開完會後就可以直接吃蛋糕~~ 

Photobucket

向陽房的包裝很古錐耶..會有一股暖暖的、親切的感覺

Photobucket

我們買的口味是香草拿鐵..!!聽說是最熱賣的一款~~看網站時我一直默念希望老闆娘買回來的是這個口味,果然沒讓我失望~~

Photobucket

還多買了餅乾..我沒吃~因為我不太有興趣,我覺得應該是so so而已吧,因為它沒有馬上就被淨空~蛋糕都只剩殼了~照那些業務的速度~好吃的東西都會馬上屍骨無存...

Photobucket

蛋糕上的核桃及圖案,配色我覺得還ok啦~~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Photobucket

開始切蛋糕嘍~~

Photobucket

蛋糕還插著"媽媽我愛您"的牌子呢~~蛋糕中間黑色部分是咖啡凍..吃起來QQ的又冰冰的~蛋糕最上層的部分也是冰的~~口感綿密、不會太甜..我吃第二塊時卻開始覺得有點膩..我吃太多蛋糕就很容易反胃,香草拿鐵的味道不錯~~但沒有好吃到讓我想一吃再吃...不過這也是我個人的口感問題~~大家就參考參考就好...

今晚就要坐車回高雄陪我的阿母嘍~~~大頭在這邊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