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初經朋友介紹我才開始使用部落格~

大頭每次去到格友家~每個人的家都會放置BloggerAds

聽朋友說~人氣高擺那些廣告才有用

我的格子並不像其他部落客一樣擁有超強的人氣

所以一直都沒信心~也沒興趣去了解這個東西

Photobucket

直到昨天去逛了Amanda家~

看見她詳細的解說BloggerAds的好處及使用方式

原來只要申請後再設定自己部落格的屬性~

取回語法並放置在自己部落格擺著

廣告還可以自行設定~如果覺得不適合可以進入BloggerAds後台設定停用

而且啊~~還能參加部落格寫手耶

之前我上104應徵寫手都被打搶~看到BloggerAds也應徵寫手

我當然想也不想的就加入啦~

反正現在不景氣嘛(呼~抽煙中)...雖然我知道按照我的人氣來估算

我的廣告收入應該連塞牙縫都不夠~但不無小補嘍~~

09年大頭還是會繼續分享美食餐廳及流行資訊、流行穿搭給大家參考~~

大頭期許認識的朋友越多越好~~最好是人氣也越高越好~錢越賺越多更好~

哈哈哈~~~~~~~~~~

Photobucket

現在景氣差..大家也都想辦法再多賺錢~

想跟我一樣開始加入BloggerAds廣告的話

就點擊下面或大頭家右邊側欄推薦貼紙加入

在部落格放置BloggerAds的廣告

記得要放最明顯、位置較高的地方~並且固定的發文增加曝光率

金額積少成多也是很可觀滴哩~~

 

如果想推薦朋友~BloggerAds也有推薦貼紙呢

只要有格主點你的推薦貼紙加入BloggerAds~還能賺取回饋金

放個部落格廣告就可以有多重收入

你還等什麼...??(自己也拖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