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過來嘿~~~本人使用部落格已經一年半了,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

突然想要改個名稱一方面是無聊使然,另一方面是"大頭"這個名稱也挺多人在用

我很介意撞杉,更何況是撞名呢>///<

再另一方面是...我想讓自己聰明一點(取個安慰名來自欺欺人)

Photobucket

從今天開始~我要把名稱改為"聰丫頭" ☞ 暗指自己可以越來越聰明

 

 

不知道是年紀漸大還是本身記憶力就有問題,剛說過的話、才做過的事,下一秒就忘了自己在幹麻,就連在上班時記下客人的名字跟電話,接著繼續忙自己手頭上的事,看到經紀人時也會有種欲言又止的情形,因為想不起來要跟他們說什麼,接著經紀人就會被客人罵為什麼不回電,我也只能愧庂跟他們說:「歹勢啦~~」,我也感覺到自己正朝記憶失靈之路邁進。。。。

 

這種症頭相信很多人也都會有~~可能也不是改個名稱就會有效,誰叫我媽只生了個還算可以的臉蛋、還算纖細的身材給我,卻忘了生個聰明的腦子送我....

 

我家老爺也常好心的想幫我掛腦科看診,但都只得到我目露兇光的眼神回應,連剛畢業準備踏入阿諛我詐、現實殘酷社會工作的小笠也堅信我是個蠢得很可怕的女人....

 

 

這時候我就只想翻唱:「我不聰明,但是我蠢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