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好好的感謝一下所有幫我投過票的朋友們

這些人包括佶也、小咪、天仙、兔爸、美女、小笠、昏昏、高登、grace、拆組達人、小蘋果、美娜、老大、鐺、ginger、若悠、酷洛、幻雲、阿痞、小不拉、寧靜海、elvis、貝貝、sedgod、小莉、柯南、kelly、蘿莉娜、LOONGCHIH、艾瑪、yuki、修伯特、魚仔、愛、史提凡、云、withyou520....等等

結束投票的那天我剛好外出去玩了~~回來才知道自己得了藍眼佳作

真的很感謝所有幫我投過票的朋友喔^^

 

================================================

 

剛剛上來看部落格居然收到通知說我入圍藍眼耶

首先..先謝謝通知我的amanda佶也天仙小咪(愛你們呦)

我從來沒在管什麼藍眼觀注或是人氣排行的東東

因為我搞不懂怎麼用~加上發懶不想研究

Photobucket

 

 

 

這次我真的很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常得到這個獎勵的朋友可能會覺得算小case了

但我真的還挺開心的耶~~感覺有像在做夢一樣><"

昨天去"泰瑪村"馬殺雞有差喔.....>///<

Photobucket

 

 

請喜歡大頭的朋友們輕輕的動動你們的小食指~~幫我投個票嘿

還有幫我的好友amanda投票喔~~ 

 

Photobucket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