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飯店check in、拍完照之後,我們就趕著四點鐘的船去遊湖

遊湖全票是$300大洋,半票則是$150大洋

Photobucket

 上次介紹水岸休閒飯店時就有提到我們是參加專案link

參加專案後費用會比較划算....!!湖面停了很多艘船呢~

一開始我以為是搭乘那些黃色小船,還好我們坐的是白色大型的遊艇~

Photobucket

開船時間只有早上九點二十分和下午四點整,因為隔天一早就要出發去九族玩了,所以我們才趕著要去搭四點整的遊艇~上面是遊湖行程表,但並不是每個地點都有下船呢~都只是在船上聽開船的大哥介紹~靠岸觀賞的其實只有玄光寺拉魯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艘船就是我們要搭乘出航的挪亞方舟啦..!!開始我蠢蠢的以為湖面上的木橋是堅固的木橋~一直到我有種暈眩的感覺我才知道它是靠湖面在支撐的浮橋= =" 

Photobucket

好多來自廣東、香港的大陸客呢~湖面上的木橋可是都晃個不停呢站在上面拍照有點小不穩~因為那天風浪還真是有點大 

 Photobucket

等開船等太久了,先留個影再說!!先裝個可愛再來扮個醜~老爺心機真重~說好辦鬼臉結果自己偷偷在給我裝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位是開遊艇的原住民大哥~聽說算是司機裡面最帥的一個呢~開船後他會拿著座位上的麥克風幽默的介紹日月潭的歷史還有景點~

這麼大哥每句話的結尾都是"的啦的啦",真的是把原住民的特性表達得一覽無遺!!大哥講解時就像機關槍一樣都沒有頓點~我覺得他把詞背得很熟練並融入自己的特色及音調介紹每個景點讓我印象還滿深刻的~

Photobucket

知道這個是什麼嗎??這個是即將在六月份完工的空中攬車工程呢~聽說會從日月潭越過二個山頭接到九族文化村呢~這樣的確是可以替遊客節省來回日月潭及九族的時間及費用~相信一定會創造不少商機吧..日月潭的飯店如果有上市股票的話,較好野的人可以先分批佈局~這裡可是會有很多大陸客來觀光的哩~

原住民大哥介紹到這個空中攬車時~還好心的提醒我們千萬不要笨到六月份就衝來做首批試車的白老鼠~他建議我們年底時再過來查探比較好~

Photobucket

這是由昔日蔣公行館改建的涵碧樓,它是由木頭、石頭、玻璃、和鐵四大元素構成,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間飯店貴得嚇人~原住民大哥也說啦~最便宜的房間一晚也要$16500大洋呢~正當大家用著"怎麼可能"的眼神質疑外表破舊的涵碧樓時,大哥馬上說道:「是不是質疑它外表破舊,房價憑什麼貴死人不償命??」大哥接著說:「其實涵碧樓它的外觀雖然老舊~但裡頭可是金碧輝煌、可聘美五星級大飯店呢!!」反正沒進去看過,講什麼都是屁~~哈哈

Photobucket

第一個靠岸參觀的是玄光寺碼頭,原住民大哥只有給我們二十分鐘停留時間

Photobucket

走上玄光寺後馬上看到的是"阿嬤茶葉蛋"~一堆人排隊買呢~店面外還貼著部落格行銷的看板..!!當場看到的os只有"算你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以走步道散步~不過看到我腳下的高跟靴子、又想到大哥只給二十分鐘觀賞時間,我們還是坐著邊吃茶葉蛋邊觀賞湖景卡實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前一天有下雨的關係~所以霧氣很濃~不過還是很美~很自然的很多煩惱的事都會化為烏有~下方可以觀賞完整的湖景show...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