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公司新加入一位喜歡吃下午茶的同事

這位同事都會自己花錢請宅配送貨到府請大家吃各式下午茶

這次吃到的是Amo阿默家的蛋糕Photobucket

包裝不是很華麗~阿默的理念是以新鮮、健康、美味為訴求,蛋糕的外觀都是比較簡單,但口味雋永,我很愛收集好看的包裝盒...!!所以看到阿默的包裝比較偏於簡單時,就更好奇吃起來的口感~因為吃過的都說好~口碑做的還挺大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同事買的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聽說這千層蛋糕可是有十三層耶~~那時候急著享受美食壓根就沒想到要去數層數~~反正先吃再說!!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我個人對千層蛋糕的興趣不高~~所以都會很挑這類型的蛋糕~要不是阿默在公司已經擁有屹立不搖的地位~~我還真的不把這類的蛋糕放在眼裡...(XD)

Photobucket

PO上面這張照片時~~我居然好奇心使然的開始數起層數來了...啊不是說有十三層~我怎麼數到八層就over了????不相信~~所以我搜尋阿默官網來看~~居然發現真的有十三層耶...看到這裡各位有沒有發現問題出在哪了????知道的請舉手發言嘿...

Photobucket(此為官網照片)

Photobucket

還貼心的附上手工蛋糕食用方法哩~阿默的理念都在logo六片花瓣裡~~分別是新鮮、健康、美味、堅持、尊榮、分享~~簡單的logo圖卻有著深層的意義

Photobucket

今天po文時間剛好碰到晚餐時間~~文po到一半就被家裡的老爺拖去吃飯~因為po文時手工蛋糕在經過我的三寸不爛之舌介紹後終於讓老爺起了興趣...!!所以老爺吃完晚飯後就取消逛勤美誠品,居然大老遠的跑回文心南路去買手工蛋糕= ="而且還照著附上的食用方法小卡去沏了一壺熱茶來配蛋糕...!!老爺現在在切蛋糕~~奴碑我也得去盡我的義務了...!!請容我此刻離開~

 

Amo官網:http://www.amo.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