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頭忙著拍賣的事情都沒有po文上來..真是對不起大家><

最近大頭進了新貨!!版型都好看又好穿!!

這次的新貨一樣讓大頭很心動~~

這次的新品大頭一樣要回饋給大家..春裝新品7/4-7/10下標一律享有單件現金折扣20元整,買越多折越多,真的是灰常的划算喔!!喜歡大頭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吶~~



清新長版大圓領素面棉T╭☆ 點我看更多 
Photobucket 
清新長版大圓領素面棉T╭☆

這件大頭自己都留了兩個顏色穿呢!

大圓領寬鬆長版造型、內搭襯裙拉出層次感~

再搭上一條造型獨特的項鍊~整個甜美度都出來了!!


臀圍顯瘦款 糖果色素面內搭褲╭☆ 點我看更多
Photobucket

臀圍顯瘦款 糖果色素面內搭褲╭☆

漂亮俐落的版型,穿起來會另妳看起來顯得腿纖瘦很多,

便宜的價格+實搭簡單款式,非常推薦^^



俏皮甜美風 大愛心英文印字長T╭☆ 點我看更多
Photobucket 
俏皮甜美風 大愛心英文印字長T╭☆

這件大頭也留了白色來穿,愛心造型英文印字穿起來顯得生動活潑

內搭背心,斜穿小露香肩。更能穿出層次感~~也很推薦^^



清新款。甜美小碎花設計背心裙╭☆ 點我看更多
Photobucket 

清新款。甜美小碎花設計背心裙╭☆ 

時下最流行小碎花設計背心,內穿或外穿都很百搭

想要在今年春夏展現自己甜美的一面,就不能錯過這款喔^^



翹臀款 糖果色 彈性短褲╭☆ 點我看更多
Photobucket 
翹臀款 糖果色 彈性短褲╭☆

炎炎夏日來了,想要去沙灘或逛個街,都熱昏頭了。。

穿上這款可愛糖果色短褲,跟朋友一塊去郊遊或逛街,

讓自己看起來休閒又不失俏麗!!



可愛蕾絲格洋設計上衣╭☆  點我看更多
Photobucket

可愛蕾絲格洋設計上衣╭☆

哈日妹妹推薦款,蕾絲大方格洋裝穿起來格外俏麗,

內搭牛仔褲或七分褲都很好看~時下流行單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