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就計劃好的旅程終於到來

沒想到卻遇到豪雨特報...

更扯的是,我們四個都沒人知道有發佈豪雨特報

Photobucket

就是照片中的四個笨蛋,在出發去台南的時候突然下起雨來才知道有豪雨特報

這次出門帶了papago衛星導航帶路,但是因為雨下不停

我們一直是開著車漫無目的的在台南縣繞來繞去,最終決定先去找晚上要歇腳的MOTEL

Photobucket

在找MOTEL的路上發現了這個漂亮的公園>>武承恩公園

趁雨勢變小,我們趕緊下車走一走、拍個照

這個公園真的很另我意外,天氣灰濛濛的卻還覺得它出奇的漂亮....

Photobucket

我們才下車拍一下照片,雨勢又來了,我們四個趕快衝進公園的涼亭躲雨並繼續拍照

Photobucket

公園某塊牆上有一尾極大的龍

Photobucket

這個武承恩公園很大...可以成為情侶約會、朋友聚會、一家人出遊的好景點

Photobucket

本來是下著雨的天氣,在我們拍照十分鐘後,太陽公公露臉了,天氣突然變得非常酷熱,原本躲著雨變成汗流狹背的在逛公園,這樣的天氣真是有夠變態的>///<

Photobucket

公園裡有著很多涼亭、小橋,右上角那顆樹長得很特別

讓我聯想到"我的野蠻女友"電影裡男女主角相約二年後在大樹下見面的約定

Photobucket

繼續往上走,看到的又是不同的景觀..右下角那張照片是一個小瀑布,逛到這個小山谷時我真的不相信這是公園

Photobucket

往公園的上方繼續走,映入眼廉的是漂亮的小池塘及小瀑布

Photobucket

這座湖每個角度都很漂亮,湖裡還可以看的到有魚兒在游~

Photobucket

還有漂亮的鴛鴦在游水

Photobucket

還好我有準備墨鏡,太陽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只可惜這樣的好天氣只維持不到二個小時...在公園待了將近一個小時我們才離開去找晚上要住的布拉格motel。

 

這次出遊還是選擇motel推出的省錢方案,台南縣的布拉格motel夜宿一晚+走馬瀨農場二人門票共$1980元,經計算後我們發現這個方案很划算,所以就參加了這個優惠,只是天算不如人算啊...大雨直直落的結果是..我們最後把票退給布拉格motel....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