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總覺得全身痠痛、體力疲乏、愁雲慘霧....

趁著老爺端午節連假時,拉著老爺一起去馬殺雞

說真的,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花重本去抓龍耶...

Photobucket

經朋友介紹輾轉得知"泰瑪村"這間泰式養生館,朋友說她的小姑比較了幾家台中的按摩館後大力推薦,所以叫我一定要去試試看~我們那天去有列印網站的優惠卷link,如果沒有印優惠卷的話,二小時可是要收$1200大洋~ 

Photobucket

到了大門口,發現泰瑪村的門面好像有點怪怪的>>>>正面怎麼看都是歪的>///<它是在地下室,進大門口後就是走樓梯下樓,老爺突然說肚子在絞痛,想要去找廁所,我趕緊隨便先拍一拍趕快衝進去泰瑪村先借廁所再說。

Photobucket

下樓梯時的裝潢,有著濃濃的泰國風情

Photobucket

當老爺去廁所解放時,身穿泰國傳統宮廷服飾的女服務員安排我坐在等侯區先喝杯以人參、黑糖、桂圓等多種材料熬煮出來的熱茶,其實我們已經自己先買了清心來喝了>///<

Photobucket

從樓梯走下來後就會看到這個小水池~裡頭的裝潢讓我覺得自己彷彿真的在泰國渡假等著要按摩

Photobucket

一進去後就看到的櫃檯~

Photobucket

和櫃檯相臨的另外一個櫃檯

Photobucket

天花板的燈飾很漂亮~

Photobucket

旁邊的宮格櫃擺了許多小物

Photobucket

這間是依照泰國宮廷建築的精心打造,呈現時尚休閒的養生館,大廳除了有沙發、書籍以外,還有液晶電視可以觀賞~

Photobucket

這隻小象真的是太可愛了~~給它一張獨照

Photobucket

喝完養生茶後,泰國師傅引領我們到洗腳區,洗完腳後,會倒精油仔細按壓、按摩我們的腳,洗完腳後還會替我們擦上乳液,非常的舒適,對久穿高跟鞋的我來說,真的是一種享受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進入這個門就要開始享受按摩之旅啦~

Photobucket

推開宮廷大門後,泰式風情馬上映入眼簾,走在雪白的石頭走道加上悠揚的泰國音樂,真的是很期待按摩正式開始,徜徉在異國風情中~~

Photobucket

其實櫃檯小姐說進拱門後就不能再拍照,但對我來說,來這邊享受怎能不拍照交待?當然要po上來介紹一番,我才甘願啊~

Photobucket

我們被帶到雙人式的宮廷villa,柔和的燈光和淡雅的木頭氣味,會讓人立刻放鬆,相當舒適,躺在金色鑲銀的包廂,頭靠在柔軟枕頭,聞著木頭檀香,搭配精油的按壓流程,無非是一種無壓力又能忘卻煩惱的一種享受~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房間裡面這二個泰式圖案~

Photobucket

泰國師父要求我們先換上的掛在牆壁的舒適衣服,泰國師父都是用泰語在交談,泰國師父們都是從泰國來的專業技師,受過完整的訓練,而且包廂都是以曼谷、普吉急、清邁等知名的泰國景點來命名,讓客人有到泰國旅遊的感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趁師父還沒回房間,我換完衣服後又趕快狂拍其他房間的外觀~

泰瑪村的招牌功夫是"坐飛機",這個招式真的讓我笑到不行,因為老爺沒辦法放鬆,所以整個人還壓在泰國師父身上,劇說這個坐飛機招式主要是要讓客人背部肌肉放鬆...

按摩時,師父會先從雙手開始,再來是雙腳,接下來是頸部、肩膀、背、腰、臀部、最後才是頭部按壓、按摩~

Photobucket

按摩完後要離開前先去上個洗手間,洗手間的擺設典雅中也不失泰國風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廁所的走廊牆上掛著許多印著泰國圖案的掛廉

Photobucket

按摩完後我還強迫幫我們按摩的泰國師父要跟我合照>///<其實他們有答應我啦~只是完事後她們就都不見了,我去問櫃檯才找到她們,幫我按摩的是站在我右邊留著一頭捲長髮的阿姨(9號),我有跟他小聊天~原來她是嫁來台灣的泰國人,小孩子也都讀高中,問及金融風暴是不是有嚴重影響生意,她說本來一天可以有五個客人,現在一天多的話才有四個~這樣算一算,一天少一個客人,一個月就少了30個客人呢~~果然還是受到不小的衝擊啊...!!

我也努力的在刺激經濟啦~我跟老爺花了$2000大洋去享受,總算也值得了~~按摩完後真的只有一個感覺~就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