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段感情已經步入熟透半邊天階段,是否代表緣份走完,該say goodbye了?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我更認為>>同居應該躍升為第一名的墳墓才是

而想結婚的念頭也早就不知道飛到哪個深山裡去....找都找不回來

Photobucket

昨晚是我跟老爺交往三年多來,第二次興起想要分手的念頭,理由跟上次一樣>>他沈迷於電動,把我晾在一旁跟電視培養感情當電視兒童!!

 

其實我care的並不是他把我晾在一旁,而是他除了正職工作之外,另一份兼職工作就是打電動...!!認識我有段時間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一直有著自己的夢想目標,而我身邊這個男人現在呈現出來的是非常滿足現狀,沒有危機意識。當然,我也承認他的年薪的確是我的5倍之多,就算他每天下班後只知道翹著二郎腿享受生活或浪費生命每天打電動都是ok的...即便我知道自己的弱勢,看到他每天打電動你老娘我還是很不爽啦..!!

 

昨晚下班後,我煮水餃給正忙於練功的太上老爺吃,在經過我千呼萬喚,他才勉為其難讓他的臀部離開椅子,走過來拿了水餃又趕快回到座位上邊吃邊打電動...

吃完水餃後,他覺得想再吃就請我再煮一次給他吃

「不要,要吃自己來煮。」我故意不想理他,想讓他放下手邊的事自己來煮

他不爽了:「算了...我自己用就好。」繼續打他的電動,過了一會兒他自己起身煮水餃吃,吃完後又一樣繼續他的兼職工作,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各做各的事,我看電視、他在練功,到了9點我準備要去洗澡,發現他吃完的碗筷也沒整理(註一),我知道他想看我會不會撿來做。

「你碗筷要不要洗啊..我要洗澡了。」我故意暗示要他起身來洗碗筷

他沒有看我:「我等一下洗。」我心裡os明明知道我要洗澡了還不來整理,看他一直沒有動靜,我開始不高興了

「你現在是打電動比我還重要了是不是??」我問著,「已經快了,我不想理妳。」他看著電腦回應著..他在不爽我不幫他再煮水餃,但因為趕著想洗澡,我只好默默的自己把碗筷洗好才去洗澡整理,等我洗完澡出來看到他還是繼續在打電動,「你到底要打多久你才爽?」我很不高興,接下來我們都互不理對方,各做各的事...

到了10點半,我自己先上床睡覺不想理他,到了11點多他才爬上床來,「你怎麼了?」他撒嬌裝沒事的問我,我甩開他:「不要吵我,我不想理你。」他不斷的討好,我一樣無情的不想跟他說話,我心想他可能連我在氣什麼都不知道吧..!!

上床睡覺前我傳了簡訊跟胞姊抱怨一番,胞姊的回應是:「你太貪心了,他現在工作穩定,想自在的生活,不要為了貪心而要求,否則你會失去更多。」看來胞姊不是站在我這邊,我索性把訊息直接刪除了,昨晚...我跟他都睡不好,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不想知道!!

 

我對他有意見,他對我也非常有意見,有時候還會拿我跟前女友比:「你什麼都比她好,就是做家事輸她。」關我屁事啊,當初他追老娘時我就嗆明了:「我很不喜歡做家事的喔!!我都是想到才會全撿來做。」他信心十足的說:「沒關係啊,你不做我來做就好了啊,我還滿喜歡做家事的。」現在能遇到這樣的好男人不多了,於是我就答應了他的追求,誰知現在不止會抱怨還很會比較,居然香蕉你個芭樂的拿前女友來跟老娘比...!!

 

我確定,靠男人一定會倒(註二),所以女人還是要自立自強,就算有巨額存款也千萬不要讓你的枕邊人知道,最好是表現出自己溫柔卻也柔弱,這樣才會促使你的男人抱有大志,很想一肩扛起保護你、養你一輩子的責任..!!

這點我做得不夠好,非常不好,因為我連投資股票都讓他知道,「靠...你怎麼有錢買股?馬的,都扮豬吃老虎就對了。」得知我居然一直在買股他很不可置信,同時也讓他覺得我根本不缺錢,我有養活自己的能力,看吧...這就是我最笨的一個舉證..!!

 

女人啊...保護自己為上上策,當個溫柔的女人之外,也要當個聰明的女人才行,保持神秘感才是王道...!!讓男人摸透透就沒有王牌可以撐腰了....

 

註解》

註一:一定要先洗碗才能洗澡的原因是>>住的地方沒有琉璃台,所以洗菜洗碗都是在廁所完成,這時候真該歡欣鼓舞:「還好廁所還算大間。」

註二:如果這篇文得罪了任何一位男性友人,先跟你們說聲sorry,本人由衷覺得很多男人是不可靠的..因為連我身邊這個被公認的好男人都讓我這麼失望了,我不知道我自己還該相信什麼,當然..我也自認我不是個好女人,不然也不會被他嫌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