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九族之旅的未完待續最後一集來嘍

最近因為忙一些事所以很久沒更新文章

繼上次遊九族link,今天要介紹的是九族文化村對面的薰衣草花園

Photobucket

這個花園真的挺大的,但是並還沒有看到薰衣草的蹤跡

Photobucket

這個鐵塔座落在花園的四個角落,每到整點時刻還會敲鐘

Photobucket

另一座鐵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照片中這一頭是花園車站,要搭乘小火車一定要走到那車站...

Photobucket

這是花園車站另一頭的餐廳,逛九族時就已經腳痛了,進來花園後發現二邊鼎立的那剎那我真的快哭了>///<真的走好遠耶....

Photobucket

這張是營養不良的薰衣草,進去花園走了一段路後,我就問老爺:「奇怪,啊不是薰衣草季,草在哪??」老爺也很驚訝:「咦..對吼~~看到一堆草皮,薰衣草在哪?」我們走了一會兒終於意識到原來是薰衣草太稀疏,稀疏到我們看不到它...

Photobucket

快謝完的光禿禿薰衣草特寫

Photobucket

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原因,所以薰衣草比較少?就在我頂著大太陽大罵被騙時,我們發現前面介紹的餐廳門外也有一些薰衣草...而且是很建康的薰衣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下這張照片時真的很開心..滿腹的怒氣也消了一些,這才是真的薰衣草嘛~~前面看到的是生病草吧??

Photobucket

拍照拍到一半聽到小火車的鳴聲..原來是小火車正載著遊客繞著花園逛..

Photobucket

老爺很想坐小火車,一直不停的催促我拍照拍快一點,我們從餐廳那頭快走到花園車站這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花園車站窗戶前也都擺著薰衣草盆

Photobucket

還有露天的桌椅提供遊客邊喝飲料邊欣賞花海,我跟老爺坐了二趟小火車後也是在這邊休息欣賞花景,休息的當下覺得很輕鬆也很幸福...!!

Photobucket

店裡的裝潢也很雅致..坐在裡頭咖啡會覺得很舒服也很愜意

Photobucket

店裡另一邊是裝飾很可愛的地方~~放了很多會吸引女孩子購買的小東西,要不是我咬緊牙關撐過去..可能又要拜一筆了

Photobucket

上面那排陶瓷娃娃我一直很想買一隻..後來因為怕半夜睡覺被嚇到,所以決定放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連蛋糕都設計的很可愛漂亮~~這間老闆應該很愛泰迪熊吧...

Photobucket

聽到小火車的鳴聲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火車進站嘍~~

Photobucket

終於等到小火車嘍..上車給他坐個二趟再說..我們第一趟坐在車頭,第二趟就坐車尾..

Photobucket

出發繞花園去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坐上小火車後總算能讓我的腳好好休息一下~~享受一下徐徐微風吹在臉上的舒服

Photobucket

這個花園的人像石雕還真多..而且個個都在比pose>///<

其實這薰衣草園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能逛的其實不多啦..我跟老爺坐完火車後,扛著角架到處在自拍~~二個人出遊最麻煩的就是沒人幫忙拍照..!!所以這次我們就聰明的帶著角架出門,沒想到用角架拍照還真是他媽的累耶~~得一直跑來跑去一刻也不得閒啊...(還好都是老爺在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