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完拉魯島link後,隔天的行程就是一整天的九族旅

Photobucket

水岸飯店的老闆送我跟老爺到九族門口就放我們下車

Photobucket

門口高高掛著櫻花、薰衣草季的紅布條,想到自己錯過了美美的櫻花季就覺得惋惜,但薰衣草還是有稍稍彌補了我心裡的小小缺憾(在我還沒欣賞薰衣草之前的想法)...

Photobucket

從大門口走了10分鐘總算看到了這二尊象徵九族的可愛門神...先給它拍一張再說

Photobucket

一進去就看到有原住民在彩排表演~~在發現被我偷拍時,頭戴白色裝飾品的原住民還開心的向我比ya...!!真是活潑好客啊~~

Photobucket

還有很貼心的遊客行程建議呢~~~右圖則是節目表演時刻表及賞花時間

Photobucket

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器材就是閃閃發亮的旋轉木馬..可能是年紀大了加上做太多壞事..我連坐這個都害怕!!居然有想馬上跳馬的衝動.....

Photobucket

我在老爺到廁所盡情發洩慾望時,邊等邊看著玩夏威夷巨浪的人尖叫不斷...

Photobucket

很可愛的立體洋娃娃

Photobucket

準備侏羅紀探險嘍..其實我們玩的都是很無聊的~~比較驚險刺激的我們都沒玩~~不是他不敢坐就是我沒膽玩...所以我們只坐老爺車、單軌電車等等很平靜的遊樂器材=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船移動速度算快..我連拍照都很趕~~~也來不及看介紹,所以都不認識這些恐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沿途是有火山爆發、巨石落下的場景..但那是拿來嚇小孩的.......

Photobucket

這是金礦山探險..一開始不懂它是幹麻的~~~後來才知道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是一樣的設施,這個設施我還滿想玩的~但沒成行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都不想淋濕衣服所以就只有遠觀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UFO設施跟六福村的自由落體也是一樣的~~

Photobucket

這個設施是老爺車...我們真的很孬><"淨玩這些無聊的設施,把門票錢都浪費掉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玩的最刺激的應該算是空中纜車了吧...

Photobucket

出發到另一個山頭啦...

Photobucket

雖然坐上纜車時是皮皮挫...但景觀真的很美耶..!!於是就邊挫邊狂拍..其實我是第一次坐纜車耶,所以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坐完的感想是覺得還挺好玩的~~好想再坐一次呢..不過老爺就興趣缺缺了

Photobucket

一望無際的山景、還有原住民的表演

Photobucket

到另一個山頭後..我們就開始逛九族部落,其實我拍滿多照片的~~但照片都不見了..這是在其中一個部落拍到的圖騰

Photobucket

很特別的水龍頭...

Photobucket

從進九族後就一直步行,才走了幾個部落..我的腳已經越來越痛,只好懇請老爺行行好別再走了...還好看到遊園的接駁車,我們就搭這台車,迎著徐徐的微風欣賞各個部落回到九族入口處..路上看著一堆部落都沒有逛到..老爺把我唸了一番

Photobucket

回到九族遊樂區後,我們接著去搭乘情侶必坐的"愛之船"

Photobucket

愛之船的設計還滿漂亮的~~~可以跟愛人小小浪漫一下

Photobucket

櫻花涼菓子是南投的名產..玩完之後就會想大吃大喝..我們先買了涼菓子來解解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涼菓子長得小小一顆很可愛~~又是粉色的..看起來就很可口,口感也真的讓人不失望,淡淡的櫻花味、Q勁十足..!!基本上..九族樂園我們玩的設施真的不多...所以吃完涼菓子後就移駕到對面的薰衣草園嘍~~~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