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要再補日月潭的未完待續,但今天發生太多事

我實在是沒什麼心情好好的介紹日月潭耶...

只好上來靠夭一下,不然真是不吐不快啊..!!

Photobucket

這裡先說明一下公司的帶看方式,通常想賣屋的人委託仲介賣屋時,賣方都會簽一份委賣委託書~而這份委託書會簽上一個委賣期限,如果委賣時間到期就不能再帶買方看房子。而每間房子的帶看規矩也都不一樣~有的管理室會要求仲介帶看時要帶著當初跟屋主簽好的那份委賣委託書正本才會讓買方看房子,有的則是用影本即可~接下來導入正題>>>>>>

今早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我太累,居然睡到8:40分驚醒過來(平常這時間我已經出門去上班了),我才發現自己睡過頭了,整理一番之後到公司已經9:45了~今天遲到是沒產生什麼重大的問題,我還是一樣照常上班~等公司9:30半的會議結束~

 

會議結束後~值班人員都會到一樓坐值班位子~剛好今天公司值班的業務心情非常的差,據說昨天帶看時非常不順~這個業務跟買方、管理員吵架~我突然佛心來的過去對她噓寒問暖,重頭戲從這開始悄悄上演>>>>>

 

「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喔??」我像天使一樣溫柔的關懷著這顆炸彈

她有點愛理不理的說道:「沒有啊~還好。」

看到鬼,我明明剛剛看你在耍脾氣,我心裡os的很大聲:「是喔,你還好吧??」

她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脾氣突然整個爆開來:「喂,妳很白目耶,昨天就跟你說市政XXX真的要正本委託書才能看了,妳還說什麼不用!!」

「可是,上次David跟管理室確認過真的只要影本就好了啊!!」我直接回嘴

她整個一發不可收拾:「那個David是什麼東西啊!!我就跟妳說過這間要正本帶看了,我跟妳說過幾百次~管理室看到我就是要我拿正本的才要讓我帶看啊!!」

我開始有點不爽了:「我昨天不是就把正本給你了!!」

「委託書到期了不能看啊~我就跟你說過這間一定要正本帶看了~那個David算什麼東西啦!!他說不用妳就聽他的喔??他是哪根蔥!!他是管理員嗎!!」她整個歇斯底里起來,不顧樓下其他在場的人破口大罵

David已經確認過了我才這樣跟你說的..而且我昨天不是就把正本委託書....」我的話被她打斷,

她越來越放肆了:「我現在在跟你說David這個人,妳不要給我扯到其他的事,David算什麼算老幾,他是誰啦!!他講的話就代表管理室嗎!!你是聽不懂我說的話喔~你滾回你的座位去安靜坐好啦!!我不想跟妳講話!!你回去坐好啦!!」以為全世界都繞著她在轉,非常囂張的嗆我,我已經有點傻眼我認識的這個人怎麼變了個樣,況且委託書到期的事已經有告知她,她說沒關係要帶著,怎麼變成是我的錯了??

因為她的態度真的很差,而且還罵了很多難聽的話~我們店長聽不下去直接從會議室走出來制止她的無理行為!!我也適時偷偷的溜回去座位做事

「XXX,如果你對同事有任何不滿,都可以提出來討論,不要對同事用這種態度說話。」店長很不悅的跳出來處理事件

她還白目的回應:「我就跟她說過很多次了!!」

接下來大家就看著她白目的跟店長嗆來嗆去,最後店長整個火大,要求她把離職單填一填,並把離職程序辦好~然後就轉身離去,頓時大家都鴉雀無聲....她突然拿著自己的包包大步離開辦公室,把昨天借走的好幾份委託書還有鑰匙都帶走沒有還給我歸檔!!

在店長跟她爭論不休時~我已經線上跟資深秘書報告剛剛發生的事情,她也是不可置信樓下上演的戲碼~因為我們都一致認為她真的變了,難道說工作壓力大就可以對人頤指氣使或是任意的拿別人當她無聲的出氣筒嗎??

早上發生完這起莫名其妙的事件後,跟我滿要好的一個男同事突然靠過來:「我跟你說,我跟蛋蛋都挺你,你放心。」我馬上神會意領笑著回應:「謝謝。」原來今天早上的會議~老闆已經發給公司的業務各一張"秘書留任表格",公司三位秘書都榜上有名,名單明天會議上應該就會公佈,4/1就生效,資深秘書偷偷問過幾個業務,他們都表示全部圈選適任,雖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想他們都是因為知道店長想讓他們當壞人,所以索性都圈選適任不想去揹那個黑鍋~他們的想法我能理解,身為一個經營者決策總是反覆無常,說過的話不敢承認、做錯的事不會認錯,店長在公司的公信心呈現不斷的直線下滑...!!這就是所謂的日久見人心吧,我最近在思考,就算我真的狗屎運沒被裁掉,我自己在這裡到底還能撐多久??

 

這陣子常在我家老爺面前靠杯靠母、自怨自艾,老爺已經有點疲勞轟炸,一直告誡我不要去聽信公司任何人說的話,只要做好該做的事,就算被裁掉也問心無愧,剛好又可以專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正所謂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所以我決定聽老爺的話,不管結果如何,就是好好的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