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規劃要到九族賞櫻一直無法成行

直到這個月初薰衣草之旅終於如我所願可以成行

飯店也是從上個月就相中日月潭--水岸休閒飯店link

我們選的是全湖景豪華雙人套房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4號當天我們是拖到中午才搭仁友客運出發~因為老爺夜班下班的太晚,而且那天還下大雨= ="去搭車時還真是挺狼狽的~搭了一個半鐘頭的客運到九族後,我們就等著飯店的接駁車接送我們去日月潭的飯店~~

想不到親自出馬接送我們的就是老闆跟老闆娘..!!一路上老闆熱心的述說著日月潭三次更名的典故~老闆說因為漢人移墾水沙連,所以那時日月潭以"水沙連"命名~一直到日本殖民時代把日月潭改成水社(日本人很愛用社這個字眼),後來蔣中正因為一次因緣巧合到日月潭遊玩時發現這地方太美了,於是想要好好發展這塊地~又將其名更改成現在的日月潭~

 

想要更了解日月潭link 們參加的九族優惠專案link

Photobucket

這是飯店一樓的餐廳,看到飯店外觀時其實我熾熱的心已經有先冷了一半

一樓的裝潢讓我有稍稍重拾一點信心~心裡的os是希望網站不是騙人的

Photobucket

飯店的大門旁排著一列鐵馬~看到鐵馬時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因為我實在是很崇尚騎著正夯的鐵馬與老爺甜滋滋的在郊外漫遊~~但當我看到自己腳底下踏著七公分高的靴子,我馬上從浪漫幻想抽離回到現實...該死的我不知道去九族是玩遊樂設施加走山路!!我只知道要穿得美美的看薰衣草,好好滿足我虛榮的公主夢= ="所以結論是鐵馬騎不成...!!優惠內容少享用一項><"

Photobucket

飯店餐廳其中一隅~跟大門進來的裝潢落差好像有點大@@這裡比較走原住民風~

Photobucket

公佈欄貼著遊湖的行程、以及原住民舞蹈表演時間~~還算滿貼心的服務~因為我們一到飯店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去遊湖~雖然知道有行程表~但我是晃個二眼就沒再看了~遊湖回來後才甘心把行程表完整看完(不然我不知道文章怎麼寫)!!

Photobucket

出電梯門之後,正前方這個大門就是我們的住房505號房啦~~拍這張照時覺得走廊還真是夠陽春的~當我越靠近房門就越怕受傷害...!!怕房間真的像同事說的是騙人的><"

Photobucket

一進房後我真的是有種從天堂跌入地獄的感覺!!房間真的很小耶...雖然看網站照片時知道房間可能不大~~但...還真是夠小的!!不過還好房間還算乾淨,全湖景的view也算ok~~

Photobucket

廁所view看起來挺不賴~浴室跟浴缸設計都是三角形~格局不是屬於方正型的~所以空間還滿狹小的,但環境很乾淨~雖然很想享受邊泡澡邊欣賞湖景~但礙於本人個性害羞怕被看光光所以作罷~

Photobucket

房間大窗戶前還放著小桌子小椅子,方便讓房客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湖景~房間基本上還算OK~至少住起來是乾淨舒服~說到床的部分~~我覺得枕頭很好躺、床也很舒適~不過我家老爺嫌枕頭嫌得要命...!!說他整晚睡不好~

Photobucket

湖景總覽概況~浴室的VIEW跟床前的VIEW大不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飯店附的洗髮精跟沐浴乳有個滿討喜的地方~它的洗髮精跟沐浴乳不是用試用包那種的~而是用精緻的小瓶罐分裝~使用上來說我覺得很方便~紙杯的部分也是很可愛的櫻桃~其他就一般嘍~房間介紹完後我們就趕著去遊湖啦~~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