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幾天實在不是我所願意,這一個多星期以來

我連上部落格的力氣都快消失殆盡

照鏡子又發現自己的頭髮好像瘋婆一樣

也到時間該幫我的秀髮做個SPA、接受頂級按摩服務

Photobucket

前面的瀏海長度足以刺傷我的眼,髮量厚重到讓我的脖子撐到都會酸痛

這幾天被搞得蓬頭垢面、精神不濟其實是有原因的

我只能說為五斗米折腰的心酸大家一定懂的@@

Photobucket

店裡的裝潢還挺雅致~都是我滿偏愛的粉色系設計

這個設計師是同事介紹的~一月份去染過頭毛後就覺得技術還不錯

所以昨天又跑去找他"設度"一下(順便也帶家裡的老爺一起去整編)

大頭的設計師是一位男設計師,他很有自己的風格,我猜想他應該偏溫柔型的吧

他講話的感覺很溫文儒雅又條理有序,第一次見面時的不愉快經驗是我惹起的

因為我不斷的殺價...!!他也千篇一律笑笑的回答:「不行。」

昨天突然發現他笑起來還挺可愛的哩

Photobucket

這個瀏海是我喜歡的樣子,雖然髮型也挺愛~但除非是我被家裡的老爺甩了、或許突然爆肥20公斤..等重大打擊,我才會去剪這麼短的髮型,而且我也不太適合這麼甜美的造型..對於這點我還算有自知之明><"

跟老爺剪完頭毛後,我加買了一罐跟寶貝蛋一樣都是乳狀的造型品~其實有點後悔,因為我的寶貝蛋還沒用完哩,我居然鬼迷心竅似的興高采烈掏出錢來買,看看女人的錢多好騙....!!剪完頭毛後我沒再拍照,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差別,拍了也沒意思乾脆幫電池省電!!

 

這幾天突然會這麼累沒有精神的原因,就是公司整邊後(月初收掉隔壁店面),原本頂級300萬的音響被副總給搬走了,只留下一台不知名品牌的小型音響來彌補他的無情,這小音響聽純音樂的CD還算不錯,但如果放有人在唱的音樂就會很吵(這時候就知道優劣音響的差別究竟有多大了),之前的高級音響大聲放音樂出來是種享受,這小音響的效果卻讓我不敢恭維,透過喇叭傳送出來的音樂無法集中、沒有穿透力,明明聲音切很大了,感覺很小聲又分散~~

 

後來老闆規定只能放輕音樂,不準再放有唱歌的CD,我的管區一樓從那天起就變成一片死寂.......值班人員跟我一樣都覺得每天的音樂不斷在催眠我們跟周公去約會,「我快睡著了..可不可以換音樂。」我二眼發直的說道「拜託,一直聽同樣的音樂很難受,快點換一塊啦..!!」值班一副你再不換我就睡給你看的架勢,極度了解值班的感受,我趕快唯命是從的去換CD,才剛換完不到二分鐘,老闆就進公司了,說時遲那時快,那塊熱騰騰正在轉動的CD突然給我大力跳針..!!靠咧..啊不是正版的??怎麼跳成這樣...!!

我緊張的跳起來:「靠夭~~跳針!!」趕快打斷與業務的談話衝去關音樂

「小嫻,你有換CD嗎??」老闆用低沈質疑語調呼喚著我的名字

「ㄜ...對!!我換之前聽的那塊CD..」我心跳加速全身發冷的回應

「你說哪一塊??多久之前的事??」老闆口氣開始不耐煩

「就上個星期聽的CD啊..」我很有種的回答

老闆直接以命令的口吻跟我說:「早上聽那塊不是好好的嗎??音樂都已經排好了,為什麼要換??就聽早上那塊就好了!!」

我當下所有髒話都在心裡狂飆一遍,我幹麻聽值班的話換CD啊,才剛換就被抓包!!而且..值班還完全不動聲色,一副是我自己要換的態度...!!

我垮著臉回到座位給資深秘書MSN吐苦水:「靠...怎麼這麼倒楣啊??我才剛放CD他就回來了。」

「你這個帶塞的女人。」那頭簡短有力的回應「幫業務做這些雜事時,就是都會被看到!!」

  

這件事後來也無疾而終,畢竟事情都發生了我再怎麼抱怨也沒用,前幾天我得到可靠消息,老闆打算一次裁掉二個秘書(一個是我一個是之前坐一樓的秘書),只想留下那位資深秘書,還說最慢四月份應該就會公佈,那天的心情真的是跌落谷底,我鬱卒到半夜一點多都還沒睡...老爺勸我不要想那麼多要我順其自然,如果真的被裁了就再找工作就好了~雖然我很不甘願,但我也無力改變什麼,只好當一天和尚敲一天的鐘,把份內的事情完成並做好心理建設,至少事情真的發生時我還比較能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