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這家餐廳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吃了

它是除了輕井澤之外,還會讓我花錢去吃火鍋的餐廳

(吃到味道不合我口味的火鍋我容易反胃會想吐)

Photobucket

上餐廳的樓梯週邊設計也很別緻~還有人工花景可以看 Photobucket

它的MENU很大一本,我很盡力的想拍好它~但我還是失敗了

聚讓我比較印象深刻是點餐方式,當你點完鍋底之後,會看到很多美味料理可以選

但無奈的是,那些美味料理雙拼只能十二選一

選了這個愛吃的~另一個愛吃的就不能選><"

Photobucket

左手邊是醬料區,但醬料服務人員都會幫每桌客人服務到好

它的醬料也很特殊,一個是酸橙醬、另一個是胡麻醬

服務人員都推薦吃麵食可以拌胡麻醬食用~味道會很獨特

但我個人比較挑嘴,我都只用酸橙醬而已

跟輕井澤的醬料比起來~輕井澤會贏,因為聚的酸橙醬味道偏酸甜

我吃了二次以後才習慣它的味道...!!

Photobucket

整家餐廳都是走復古感~跟耕讀園的類型有點像呢

不過整家餐廳還滿暗,所以很多照片都是拍失敗的~

Photobucket

我喜歡右邊照片大玻離的圖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廁所的部分,廁所外觀用石頭、大理石設計

感覺非常的典雅、舒服

Photobucket

左手邊是朋友點的麻辣+昆布鍋,右手邊則是我們點的滋養+昆布鍋

說到鍋底,他們還有一個貼心的服務,送到鍋底後會立即有服務員幫我們試湯頭喔

不論湯頭是太辣、太淡或太鹹,他們都會馬上調整好你要的味道

還會教你火候控制湯頭的甜美

Photobucket

雙人份的精緻時蔬擺盤與單人份不同

豆腐上還印有""聚""的字樣

Photobucket

精緻時蔬全丟下去並不能填滿整個鍋子,感覺還是很空虛

Photobucket

我們十二選一的美味雙拼上桌啦,這樣擺在一起拍攝看起來就很可口

我們點的雙拼分別是蟹腳花枝丸雙拼泡芙蝦球花枝丸雙拼綜合手工鮮槳捲

日式鮮蝦捲百花油條千層腐皮捲雙拼(註一)

我跟BF選的是蟹腳花枝丸雙拼、泡芙蝦球花枝丸雙拼這二種

我都是固定點蟹腳花枝丸雙拼,因為它是雙拼組合我最喜歡的一個

而且真的很好吃喔~吃起來很Q很紮實

服務人員都會建議雙拼要煮個六分鐘以上才能吃

大概是因為它太紮實了~~我猜想應該是純手工的~因為口感真的很好

Photobucket

接下來是我們各自點的麵,它只有三種選擇~

分別是昆布烏龍麵、花生麻糬(這是麵嗎?)、日式芍粉

另外的三色麵是送的~我也忘記為什麼送這個三色麵= =

麻糬跟芍粉都很合我的口味~超級好吃的啦~有夠Q的..!!

烏龍麵因為我有顏色岐視所以都沒吃過

Photobucket

再來是重頭戲牛肉登場..左圖是雪花牛肉拼盤、右圖是嫩肩牛小排

看這牛肉的色澤是不是很新鮮啊~~聚的擺盤一直都讓我很喜歡

牛肉擺的滿滿滿~感覺肉多到會吃不完

Photobucket

先煮一塊來吃吃看~沾上酸甜的醬料~入口即化的口感你能抗拒嗎

(好像太誇張了,沒有嚼咀會噎到...記得要嚼咀喔)

Photobucket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

這就是大頭前面剛介紹的三色麵啦

服務人員說是要用擠壓的方式將三色麵以螺旋狀的方式放到湯頭裡煮

擠其他顏色的麵我還沒什麼感覺,朋友用力擠黑色的麵時

讓我覺得很像是在.....拉屎的感覺(那時我有想摳吐的感覺)

本身對有色麵就沒好感的我~對於三色麵真的是敬謝不敏

Photobucket

吃完鹹的接下來就是吃甜的~左圖是玫瑰銀耳釀、右圖是北海道金橙奶酪

玫瑰銀耳釀很好喝喔~口感非常的滑順,又有淡淡的玫瑰香

金橙奶酪是BF選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甜而不膩

 

官方網站:http://www.giguo.com.tw/store.htm

 

註解》

註一:其實這次吃聚是過年時在高雄吃的~1個月前吃的菜單還能記得是因為我厚著臉皮跟服務人員硬要我們當天點的點餐單~本來小姐是要我去看網站的介紹就好,但是我還是堅持要點餐單~因為雙拼太多了~我根本記不起來我們點了什麼雙拼,好心的服務人員也真的照我的要求把我們當天點餐的明細拿給我~真是太感謝她了~~

 

 

arrow
arrow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