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實在是很無趣~就和BF還有朋友去看電影

沒想到看完後..讓我整個是無言到極點兼傻眼

(藍字為個人感想,灰字為電影簡介)

Photobucket

史基特(亞當山德勒飾演)是洛杉磯連鎖小旅館裡的維修工人

每天負責旅館中最基本的維修工作。沒人知道他心底一直有個心願

他希望有一天能奪回這家自己老爸白手起家旅館的經營權

剛開始看時覺得主角爸爸很可愛~旅館員工就是自己的兒子、女兒

兒子負責搬行李;女兒則是招呼客人(很兇的招呼)

一開場就讓我無言:「靠..生意會不會太差,整家旅館只有三個人。」

Photobucket 

某一天史基特身兼父職的單親媽媽的姐姐(寇特妮考克斯飾演)得離家數天去外地面試

必須把兩個孩子託付給史基特照顧,史基特在外甥的要求之下

每晚睡覺前都會講個天馬行空的床邊故事 

Photobucket

我覺得史基特這個角色是一個滿白目的人~講話也亂七八糟 、很會掰

雖然對話很機車~卻也巧妙的讓你覺得很搞笑,不討人厭

這隻天竺鼠出場是重頭戲,當史基特話講到一半就驚覺頭上有異物

Photobucket

經外甥解釋名字叫脫窗,史基特好奇一看終於了解它的原委

這隻天竺鼠的特色就是眼睛超大又鬥雞眼~簡直是超可愛的

但本人實在對鼠類很感冒..所以燃燒起的熱情馬上就冷卻了

第一天史基特瞎掰了一個以中古世紀背景的床邊故事

並把現實生活中的角色置入到故事中(例如他最討厭的飯店經理以及他心儀的對象)

沒想到隔天史基特上班的路途中卻發生一連串怪事

昨夜夢裡描述的一切居然都化為真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史基特第一時間將這項發現與好友分享,好友立刻慫恿他擅加使用這項點石成金的能力

於是隔天夜晚史基特即興致勃勃的發展出一個新的故事,並在故事裡给自己許多好處

然而史基特的詭計並沒有得逞,所有他瞎掰的內容沒有一項成真

他才發現原來只有外甥加油添醋的部份會成真

所以他開始引誘小外甥講出對他有好處的故事

這邊我覺得他靠說故事然後不勞而獲,是我不能苟同的~

他一直誘導外甥往他想得到的利益說故事...簡直是教壞小孩嘛 

Photobucket

這位就是女主角,還是個認真的夜校生,剛開始與史基特認識過程是不愉快的

因為史基特實在太白爛了..車子亂停還把黑的硬講成白的

所以女主角對他挺感冒~ 

Photobucket

史基特和女主角後來因為一場誤會而鬧僵~不過在史基特決定要振作挽回局勢後

兩人才真正敞開心房接納彼此~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一樣

非常幸福、快樂的生活

 

 

 

 

觀後感想

觀後我的感想:「真是浪費錢,不曉得在演什麼。」友人點頭回應

「這部片沒有命運好好玩好看,也沒什麼寓意。」BF也失望的說道

我非常懊惱浪費錢:「真是一部爛戲,整部戲只有脫窗最搶眼!!」

說真的..大過年的看電影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可惜我們四個人都是無言,覺得花了不該花的錢

當初看神鬼傳奇和神鬼奇航的憤慨又出現了:「怎麼跟那兩部片一樣都出來騙錢啊。」

是我們四人看完電影後的感受~當然這也很主觀..我有上網看影評

發現意見分岐也挺多的..!!喜歡看的朋友其實還是可以去觀賞啦

畢竟這部片還是有搞笑的點在..想開心一點的話可以去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