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去年好心的魚仔通知大頭說公司又要訂豆酥朋

上次看魚仔介紹的那麼的可口~~

錯過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這次我訂的是咖啡、巧克力、原味

經過大家的努力~數量湊齊的好處就是多收到二包餅乾

一包核桃片、一包香脆椰酥

超級好吃的啦~~

Photobucket

回想那天,同事都被我使喚來使喚去的~

因為分裝前要拍照才可以介紹

所以就把現場清空~不準任何人打擾

同事都傻眼怎麼變成我的屬下(大笑)

那時的景象真的很好笑~~因為大家都閃到旁邊不敢靠近

Photobucket

                     豆酥朋三種口味(巧克力、咖啡、原味)+餅乾

雖然冒犯了同事~不過我很有良心的啦

每個口味各拿一顆請他們吃~讓他們不會再哭個不停 

Photobucket

吃過的同事是都說原味超級好吃的~

我是喜歡巧克力啦^^

咖啡也是很不錯啊~~

冰冰的吃起來就像在吃冰淇淋一樣

退冰還是非常的好吃~~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口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