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大頭和BF吃完西堤牛排後

新的行程有二個:一個是看電影、另一個是在外住宿

因為同事非常~~非常的推薦"沐夏"

加上我們又聽說台中的MOTEL可是出了名的優

所以..最後經過討論是決定去體驗沐夏一下(留個紀念)

 Photobucket

打開房門時的景觀~燈光非常的柔和、柔美

左圖是洗手臺,下面的櫃子存放咖啡、綠茶等熱飲

右圖是近浴室前的廉子

我們住的是"經濟套房(H)"

原價要花$3980大洋。。但是我們是花2000多大洋(太久了記不起來價錢)

我們有用網站上優惠下載抵用卷、而且週一到週五都有不同的折扣

所以才花2000多大洋而已

Photobucket

一進門就先巡視房間概況

結論是:果然夠經濟(因為是經濟套房)

房間不算大~

還好床旁邊的日式桌椅佈置得滿經緻的

不然我就放火燒了它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近看這些燈飾真的很漂亮

搭配燈光~整個就是浪漫啦~~

這次的生日真的是給它重金打造出來的

 Photobucket

旁邊的小床不知道是幹啥用的

不過還滿漂亮的啦~不過實在不知道它的作用

它就默默的被我們拿來當作放衣服的場所了

知道的官倌也可以跟我說一下嘿^^

Photobucket

進浴室後右手邊就是洗手檯

左邊呢就是泡澡的~~

右圖是從裡往外拍的景象~ 

Photobucket

左圖就是我們泡澡的地方啦

正前方一樣也有液晶電視可以看

但我沒拍到~哈哈~

分離式浴室我也沒拍到~~整個就是不負責任的介紹><"

其實大致上是還OK啦~

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那麼的優...

大概是口袋有限也有差吧

大頭的同事聽說是住滿頂級的(不過只是休息而已)

所以同事覺得超級優

本人還是比較喜歡高雄武營路上的"御宿"

去過二次都是大驚喜~而且只要$1900大洋喔~~

改天有去再拿出來介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