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去年大頭生日時慶生的餐廳之一

大頭已經連續三年的生日都是在西堤渡過的

這是該說BF念舊。。。還是沒新意(笑)

  首先是開胃菜鮮蝦蘆筍。。

Photobucket

本圖截取自西堤官網

忘記要拍照~~就先把開胃菜給吃掉

所以借官網的圖來介紹

 再來是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Photobucket

土司吃起來非常的酥脆

搭配鮮美的蘑菇。。味道超讚的

 鮮蝦洋芋沙拉

 Photobucket

每次吃這個沙拉就覺得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再來是湯的部分

Photobucket

大頭點的是左圖義式海鮮清湯

BF則是選擇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這牛肉湯超級給它好喝的、口感非常的清甜

濃湯的部分味道也是非常濃郁

熱熱喝真的覺得非常的幸福呢..

 沙瓦

Photobucket

大頭本身對沙瓦真的沒什麼興趣(因為是酸的)

之前喝過輕井澤的沙瓦就嚇到

但是西堤的沙瓦很特別~

我還挺喜歡喝的~可能是因為不夠酸吧(笑)

再來就是重頭戲主餐

Photobucket

大頭還是選擇已經吃二年酥烤牛排

牛排吃起來香酥又鮮嫩

第一次吃西堤時大頭選擇九分熟..結果肉質太老

服務人員還體貼的詢問口感並換了一盤全新的七分熟牛排給大頭

這也是為什麼我連三年生日都吃它們家的牛排

它們應該有下什麼符吧..(笑) 

Photobucket

這次BF並沒有跟大頭一樣選酥烤牛排了

它選了法式鴨胸!!

吃起來就像官網介紹所說的

非常外酥內脆且香嫩多汁

真是太厲害了啦~~

精典甜點

Photobucket

一如往常。。甜點部分我還是選了法式烤布蕾

BF也是選香榭奶酪

其實我好想選冰淇淋...但是我不能吃啦!!

現在的體質害的我辣的、炸的、冰的、涼的都不能吃

法式烤布蕾有非常濃郁的奶香及焦糖

吃起來甜甜的又非常滑嫩唷

香榭奶酪的奶味更是奶味十足

感覺很像在吃奶油布丁..

最後就是飲料

Photobucket

這是新推出的義式提拉米蘇奶茶

端出來時真的是非常的漂亮耶..

冷冷的冬天喝著熱熱的奶茶連心都暖起來了呢

新推的產品非常的好喝唷~給西堤拍拍手

意料之外的香檳酒(是嗎??有點忘了) 

Photobucket

果然沒有即時PO文很多東西都會忘的很乾淨= =

我忘記這杯叫什麼來的

但西堤的服務真是給他沒話說

我們坐的桌子好像因為長短腳所以會搖晃

經過我們的反應服務員很快就過來處理了

後來又突然送上兩杯"酒"說是要補償我們(想害我醉)

大頭吃過那麼多家餐廳還第一次遇過這麼好禮的餐廳

又找到一個讓我死忠吃三年的理由了(大笑)

最後是讓我覺得丟臉又窩心的時刻 

Photobucket

去年是第三年在西堤過生日

卻是唯一一次被嚇到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當我很享受的在吃牛排時

服務人員突然從我身後跳出來大喊"生日快樂"

手拿了這個盤子、還有一個天使髮飾

瞬間我馬上成為周邊的焦點..

服務人員突然蹲在我旁邊說知道我今天生日..

特地幫我慶祝生日~還跟BF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還強迫我戴上天使髮飾拍了一張蠢照= ="

我一直從頭笑到尾。。(丟臉丟到高雄去了)

雖然很丟臉但還是很感謝有人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之後陸續的也看到別人受到驚嚇的被祝賀生日)

你們說說看。。這樣的服務及美食能讓我不死忠的吃它三年嗎??

今年還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