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次大頭的生日BF是從頭帶我吃到尾~"~

連續吃了三天,真是吃到有點怕了~

因為BF說要我趕快好好的享受這三天

生日當天12點鐘一響,就把我打回原形

說什麼我也一定要給他好好的抗一筆

不過,這次大頭只有介紹二家餐廳

因為另外二家,一家是忘記介紹,另一家是介紹過了

選擇中友吃飯是因為之前買保養品送的800元禮卷都還沒用

BF又上網查到中友有主題餐廳~

這餐廳位於中友百貨B棟14樓(同樓層還有其他家主題餐廳唷) 

一出電梯餐廳外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拱門是廚房外觀

Photobucket

這拱門可是有秘密的,各位官倌一定要看完整篇文才知道秘密唷!!

大頭先在這裡賣個關子嘿^^

 

餐廳入口的Menu設計

Photobucket

 餐廳旁邊的人造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室內的設計、裝潢

 Photobucket

我個人還滿喜歡餐聽的擺設與色彩搭配

覺得非常的鮮明又活潑

吃起飯來格外的輕鬆自在哩

 

飲料、蛋糕吧檯

 Photobucket

靠窗的位子可以看外面的人造景 

Photobucket

本來我們也想做那邊的位子

誰知道小姐說已經是有人訂位的

只好失落的坐在中間位置

 

餐廳後方的擺飾櫃

 Photobucket

第一道磨菇濃湯上場啦

 Photobucket

這是第一道前菜

味道非常好,大頭BF很快就喝完了

非常的濃郁又香

 

 淋凱薩醬的生菜沙拉

 Photobucket

凱薩醬沙拉吃起來味道也很OK

 

接下來是蒜味烤餅 

Photobucket

這烤餅一出現,我跟BF同時傻眼

也太大塊了吧~"~

但是來這邊不點個印度烤餅也很說不過去

這吃法有二種,一種是可以撕開成一塊塊直接吃

另一種是撕開成一塊塊沾咖哩醬

味道超讚的唷^^

 

再來一個印度脆餅 

Photobucket

其實烤餅、脆餅是另外加點

因為想要把800元湊齊

所以硬是又點了這二樣餅來吃~"~

這印度脆餅還不錯,吃起來小辣、脆脆的

但是大頭不愛這種脆餅

 

主餐咖哩牛腩飯

Photobucket

超可愛的飯~主餐咖哩牛腩也非常的香濃Photobucket

再近拍一張

BF把咖哩醬淋在飯上

味道一級棒啦

因為是印度料理,所以料理都是辣味的唷~~

 

主餐海鮮總匯咖哩火鍋 

Photobucket

這個是大頭點的主餐唷

看起來真的非常好吃

學BF淋咖哩醬看起來是不是更可口呢^^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裡面放了很多大頭最愛吃的冬粉

咖哩非常的香濃可口

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最後是甜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面是BF點的奶酪甜點

下面是大頭點的布丁甜點

味道也很棒~布丁吃起來超Q的

奶酪的味道也很濃郁

 

非喝不可的印度奶茶

 

Photobucket

這印度奶茶喝起來跟外面一般的奶茶其實沒很大的差別

所以是還OK~不難喝~~就跟一般奶茶一樣嘍

接下來是要揭曉拱門背後的秘密啦

其實也不是什麼秘密~

只是 大頭一直守在拱門等待印度大帥哥主廚啦

主廚看見我在拍照有嚇一跳

但我在拱門外跟他指示要拍他

他就跟我比OK!!OK!! 

Photobucket

本來是想直接衝進去跟他合照

但礙於BF在旁邊

怕這樣對BF不敬只好作罷

真想擁抱一下這個可愛的主廚

各位看倌如果有機會去吃的話

可以跟主廚哈拉一下啦

我是因為身旁有人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