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常來看大頭的看倌們

有沒有覺得大頭消失很久了(笑)

Photobucket

這一陣子心情很低落,完全沒有心情上線

不過大頭現在想開啦!!決定照內心的想法去做

大頭把思緒整理了一番

發現原來...聽一堆意見,有時不見得是好事呢(苦笑)

而且很巧的是,我跟胞姊同病相憐

最近跟胞姊常msn..她也碰到了瓶頸..

胞姊碰到的困難跟大頭之前的問題是一模一樣

每天搞自閉、哭泣、自暴自棄..

我們不愧是雙胞胎耶。。。

都被朋友同時叫去看病~"~

某方面來說,我跟胞姊其實不否認我們自己有潛在的精神病

前幾天,公司的顧問要求我重新測一次進公司面試時做的測驗

測驗結果跟面試時不太一樣,顧問說我根本就不快樂。。

不相信我的親和力很高,所以才要求我重做測驗~

後來又有一個同事說..我頭上的烏雲已經籠蓋在頭頂很久了!!

要我小心再這樣下去會被fire掉(我們家老闆很care)

我果然抗壓性很差..而且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

每次只要迷失方向時,就開始愁眉苦臉的

然後想東想西..對自己嚴重沒有自信

或許也有人跟大頭有一樣的症狀吧..

非常鑽牛角尖~然後一直困在自己的圈圈裡走不出來..

憂鬱症就是這樣來的嗎(笑)

慶幸的是...我找到了自己要的方向

重新又燃起了鬥志。。

也會開始上線po文章與大夥分享

其實我這種人就很簡單啦~

只要強迫自己做半點不喜歡、不快樂的事

就會活得很痛苦,像天要塌下來一樣

但只要照自己的feeling走。。過得很隨性

就會很開心(傻笑)

我給人的印象呢~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不能想太複雜的事(測驗結果思考能力很低)

說好聽是沒心機單純

不好聽就是笨嘍(哀)

反正我早就習慣啦~有時活得像阿甘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這邊要特別向小不拉致謝一下

因為小不拉聽大頭唸了一大堆~真是不好意思^^

很謝謝小不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