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週末大頭跑去換新髮型了唷~

換了這個髮型,本身到現在還不習慣。。

不知道是太久沒剪短瀏海還是不適合自己

現在有點害怕照鏡子了耶><"

現在就先來看一下處於不懂事時決定要燙髮之前...


正面照
Photobucket


側面照
Photobucket

去燙前真的整個超興奮

一心幻想著自己燙完後應該會比較好看

所以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赴約

準備對我的頭髮就地正法6個小時!!



剛洗完頭,先給它拍一張留念。。。
Photobucket


我的設計師剛幫我修了一個型

準備要上藥水前。。


這個設計師我讓她剪很久了

大概從大學開始吧..

而且她已經結婚生子,小孩都一歲多了呢!!

看我多死忠~~只要大動作的修髮我都只敢找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設計師幫我上捲子嘍。。

因為忘了帶相機,全程是用手機拍攝

因為不能亂動~

所以是對著鏡子拍><"

我的大腿看起來超肥的啦~~


Photobucket



上完捲子後,設計師拖了一台機器過來。。

我好奇的看了看,實在不懂它是什麼東東

問了才知道它叫"加熱飛碟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等候的期間,不斷的看星光大道。。 。

有看到我頭上多了幾塊東西嗎??

洗頭小妹說,這是羊毛沾

是防燙傷用的,起初我還想說怎麼會燙傷啊..

事實證明:代誌不是像憨人所想得那麼簡單(台)!!

看到後面的"熱塑機"沒??(一條一條的)

Photobucket



洗頭妹準備要幫我把捲子夾到熱塑機。。

熱塑機是要把濕髮吸乾用的~

天真的我以為那不會燙傷,

才夾沒多久我就整個頭皮燙到受不了..


趕緊向小妹求救..

還好有多夾幾片羊毛沾。。。

Photobucket


洗完頭吹乾後。。捲髮的型出來嘍

上瀏海全剪了~~有沒有煥然一新的fu呢??

>>整個很呆的FU...


Photobucket



選完要的染色後

設計師就和洗頭妹一起幫我染髮了~~

染髮等待的時間只有設25分鐘而已..

當下我沒有反應過來,事後我才後悔

因為完全看不出有染髮

Photobucket



燙完回家後再拍一張。。

嚴格來說,這次我很不滿意

因為我的髮色完全沒出來嘛!!

一頭黑黑的髮型加上瀏海打太薄

讓我看起來更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次換的新造型,到現在我都還沒消化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我個人的問題

還是設計師的問題

總覺得這髮型跟大頭本人很不搭..

所以我對這次的新造型分數給的滿低的><"

燙完頭髮的隔天,剛好碰到舅舅兒子滿1歲

所以全親戚都回到外婆家去慶祝!!

就順便給它三姊妹合拍一下~~

我們要湊在一起拍照可是很難的哩~~

而且當天我才剛跟她們大吵而已...


Photobucket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胞姊"

何謂胞姊就是雙胞胎姊姊啦。。

是不是很不像??

姊姊漂亮多了T________T


Photobucket

再放一張大特寫對照。。

看吧..是不是一點也不像雙胞胎^^

姊姊漂亮多了說..眼睛有神、笑容也比較甜喔~~

以前超多人追的喔..(現在已經死會了)



Photobucket

三姊妹拍一張。。

左邊數起是小妹,中間是胞姊,右邊是大頭本人

有沒有看到身高是越來越矮...

小妹有170幾公分高,是家裡長最高最甜也最多人追的!!

這個目前還有機會..剛跟男友切喔..哈哈

Photobucket

最後一張。。

跟小妹及媽媽合照~~右手邊是三姊妹的媽媽啦~~

像不像姊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