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大頭一直在忙一件大事

究竟是什麼大事哩??

就如標題~我家這隻8/1生日嘍


大頭在月初時就偷偷買了工具。。

趁男友下大夜不在家趕快趕工

雖然做得不是很漂亮~

但對於手不巧的我來說,我算盡力了...

還好家裡這隻沒說什麼~而且挺感動~~

但我猜想他是感動那個小蛋糕

因為他只顧著先吃蛋糕

把人家辛苦做的東西丟一旁啦!!!

不小心抱怨的落落長,現在導回正題

趕快公佈一下大頭的手作


唯一使用的工具,雄獅粉蠟筆。。
Photobucket

這是封面設計~~
Photobucket


剛剪裁完,還沒整理的亂亂的照片
Photobucket


手作內容>>被大頭畫得亂七八糟
Photobucket


整個過程最耗時的就是花時間想怎麼畫~~看起來才不會空蕩蕩滴!!
Photobucket


接下來是介紹蛋糕。。蛋糕的包裝很可愛精緻
Photobucket


因為沒有冰箱,而且只有2個人吃,所以只買了4吋的蛋糕而已
Photobucket


唱完生日歌許完願。。趕快準備給它切蛋糕(急得像什麼似的)
Photobucket


蛋糕裡層黃黃的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
      果然沒讓我失望>>它真的很小,所以吃完蛋糕後,我們又馬上去外面吃飯><
 
Photobucket


吃完飯後

男友休息一會兒後,就去公司上大夜班了

隔天男友白天必需補眠

加上我也上班,沒辦法慶祝

所以就提前31號慶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