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大頭上班的第二天嘍^^

大頭一直覺得很開心~因為前一份工作離職後

很快就找到了新工作~


Photobucket 

目前大頭的新工作職稱是"店務秘書"

但根據這兩天上班後的心得。。應該把職稱改為"閒閒的接待秘書"

除了泡咖啡、泡茶接待來店客人,就是坐在位子上發呆

無聊到發慌時..就去換CD聽..

這樣的工作應該很多人愛吧~~

第一天大頭就接獲情報得知。。我接的位置的是原秘書表現不佳~

聽說原秘書招待工作做得很差(太有個性、76年次的美眉)

也愛跟店長唱反調~

所以把她給調到二樓去做事~

上班的第一天,店長很不想讓原秘書帶我做事,

怕我被她給帶壞= =" 

本來我以為是誇大呢~~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怎麼說呢...因為原秘書該做的事都不做~卻會一直提醒我不要學她一樣!!不然會顧人怨

我實在搞不懂她的邏緝..也只能說她很妙!!

更瞎的事情是,店長對她不爽的時候,都是透過別人甚至是大頭來表達

例如:我跟原秘書明明在一起做事。。店長突然叫我的名字

叫我怎樣怎樣...但其實是說給旁邊的原秘書聽的= =

店長完全不想跟原秘書交談。。

於是這兩天我對於台中公司的迷惑更是嚴重,因為我真的搞不懂~~

台中的老闆是不是都很愛透別第三者來傳達事情??

那會不會哪天我被店長補了一箭我自己也不知道??

現在大頭還是在試用期間..其實還真的滿怕枉死的~~

現在只能靜觀其變。。做好閒閒的接待秘書工作...

不要太羨慕大頭吶~~這樣不景氣能找到這種工作實在是該偷笑吼~~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