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搬進來住的地方,第四台的訊號不好。於是房東就約維修人員今天早上來看到底術怎麼一回事~~結果我又爬不起來,睡到維修人員打電話跟我說他到了,我才勉為其難的起床..下去接應時,發現是一個小帥哥說=o=

不過不是我愛的型啦~~上來後,小帥哥看了一會兒..就開始維修,發現原來是本來的接收器有點故障才會出現雜訊,他把零件換好,然後把問題解決了,動作還滿俐落的,我還在想要跟他聊些什麼就結束了= =

於是就默默的送他坐電梯下樓,坐電梯時他有跟我小聊一下~說他是第一次過來這邊維修,感覺這裡住很多人之類的話題~然後就把他送走了..上樓後,我就開電腦收個信,點blog看一下,梳洗一番後就出門企呷飯了,然後跑去書店買書看流行時尚雜誌準備下午就批貨,今年冬天真的太冷了,春裝都還沒完全上市,而且這個週末又有寒流要侵台><”

oh~no~怕冷的我還要再忍受台中的寒冷多久啊~~~~

雖然天氣還術非常冷,可是白天還是有出大太陽,所以我就趕緊去看貨,整個下午看貨看的還滿愉悅的~女人嘛!!看到漂亮的衣服心情總是會好滴呀!!我就這樣逛呀看呀,而且老闆人都很好~老闆還跟我聊天說要合作之類的~不過我是聽聽而已啦!!接著我又晃到另一間,裡面的小姐服務超好,而且還會教怎麼搭咧,跟上一家去的小姐態度實在是差粉多><

總之整個下午收獲良多,高高興興的伶著兩包大袋袋回住的地方~~準備要忙整理衣服拍照、上架,希望天氣能夠好轉..不然我都冷到不想要動了啦~~~~><~~~~~

今天是元宵節呢~~天氣冷偶不想出門去...還是在家忙吧!!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